|フ´) < 阿西新角色歌感想

作為一個合格的東西廚,我想大家也知道阿西在最近出了新角色歌吧w
沒錯,就是下面這一張!到底阿西是哪裡來的王子殿下
很久沒寫過東西組相關的感想了希望大家不要嫌我廢話多(上次已經是10年的數羊CD了)

ヘタリア キャラクターCD II 

下文有混雜歌詞以及CP發言,請各位注意喔艸
1. Vorwärts Marsch!

ゲルマン讃歌和這首也是步操歌(?),不過這首有阿西對下屬的呼喝聲!!!(加分)
いかなる場合も時間厳守  マニュアル通りの毎日を
誇りを持って過ごすため  今日も俺は姿勢を正し進もう目的地へ
マニュアル通り…欸…原來路德維希同學你的依賴說明書症候群還沒治好嗎えぇΣ(゜ロ゜ノ)ノ
不過他的病說不定從來沒好過就是了,不然也不會常常出事啦,沒救了(過分)
唱ゲルマン讃歌的時候還マニュアルは完全読破,這樣不行啊阿西你哥會哭的(`フ´;)

不忍說阿西喊Einigkeit und Recht und Freiheit比喊Vorwärts Marsch還有氣勢(なに?
ゲルマンの血を讃えよ~和ゲルマンの精神那句同理,唱出來總比叫出來更燃(´・ω・`)
另外這一首的歌詞比ゲルマン讃歌明顯多了好多德文,多到我都想放棄Google翻譯(後天語言能力薄弱)
其實就不停重複Vorwärts Marsch和Gleichschritt Marsch,Guten Morgen之類我聽得懂啦。 
嘛……歌詞滿滿的規則、步幅、向上心等等教人不敢直視 艸
從歌詞裡就能聽得出阿西有多注重規則了啦(弱點),completely failed wwww

遅れるものへは厳しく一喝 計画通りの毎日を
無駄のなきよう過ごすため 今日も俺は規律を守り進もう目的地へ
先不說阿西那聲厳しく一喝的破壞力有多大(就ドM而言),那句計画通り是想怎樣啊我只想到本家那篇歐元區黑幕裡拿著家計簿的阿西而已www(阿西在你背後,他看起來很火)

そう何もかも全て完璧と呼ぶまでに  上手く進んで行くんだ  道は開く!信念を忘れるな
這句之前兵士們的和聲超好聽的!! 雖然我聽不懂德文但真的好棒 艸
阿西你果然是完美主義者啊…偶爾也體諒一下你大哥嘛 (盯歌詞)
最後那句進め!!!真的有嚇到,但比起喊出來我個人偏好用唱的就是了。

要說這首的歌詞和ゲルマン讃歌有什麼不同的話,這首有提到同伴但讚歌沒有。(正色)
而且ゲルマン讃歌顧名思義就是讚揚整個日耳曼民族,但這首比較像德軍軍訓www((整個世界史上腦
總括而言,事隔4年,阿西的角色歌還是很帥,不愧是阿普的弟弟啊(*´ー`*)

☆*゚ ゜゚*☆*゚ ゜゚*☆*゚ ゜゚*☆*゚ ゜゚*☆*゚ ゜゚*☆*゚ ゜゚*☆*゚ ゜゚*☆*゚ ゜゚*☆*゚ ゜゚*☆*゚ ゜゚*☆*゚ ゜゚*☆

2. Ich liebe ...

這首又名蛋糕進行曲,我想大家也知道箇中原因。((誰知道
當初一知道阿西新角色歌叫Ich liebe的時候還在河道上歡呼阿西要唱情歌了,結果卻被耍了(ry
完全沒想過Ich liebe唱的會是阿西的秘密趣味,都怪官方在簡介時說這首是ドイツの秘めた思い啦w
明明之前都在全世界面前表白了為什麼就是不肯坦率一點呢路德維希先生。
真的啊唱Einsamkeit的時候阿西都說君がいるから 僕でいられる了,思前想後對象只可能是他大哥罷。

Ich liebe den Kuchen.  Ich liebe auch Kaffee.
一聽到這句就意識到阿西這次是唱吃的,不過之前沒想過他會整首也唱烤蛋糕而已。
話說阿西貌似蠻了解烤蛋糕的細節,材料、用具、模之類都超仔細的,所以說家庭主夫就是這點好。
既然弟弟那麼喜歡烤蛋糕,那阿普那麼喜歡吃蛋糕(?)一定是被弟弟養出來的吧www

焼けるまで待っている間に   タンポポを摘みに行こう
只有我好奇為什麼在等蛋糕烤熟期間要摘蒲公英嗎,我不懂啊www((想起第4卷某話キラキラ的阿西
雖然根據網路資源蒲公英的其中一個花語是「我在遠處為你的幸福而祈禱」,但兩者之間應該沒交集吧?
冷ましてから型をとり 粉糖をかけて 重要なのはたくさんのホイップ!
這一節阿西的聲音超級溫柔的簡直是耳朵會懷孕的級別,阿普真幸福゚**.(◍`フ´◍)゚**.゚

然後唱完這一節之後,間奏裡出現了久違的阿西獨白。
イタリアか。イタリアか。イタリアか。(`д´ ╬ ) ……呀哈,官方如果你以為阿西邀朋友吃東西就能打擊東西廚的話就太天真了,於我而言,只有本家那句形容東西組的奇跡的な仲良し才是真理。
更何況東西組住在一起是常識吧,所以啦就算角色歌裡沒提到阿普,他也一定在家裡的(´・ω・`)
就算阿西是約意呆吃東西又怎樣,他們只是比較要好的朋友而已。((畢竟意呆是阿西第一個朋友
BW動畫組最近已經給東西廚很多福利了,沒必要為區區一個蘋果蛋糕掛齒啦w

以上只是一個獨普廚的嘟嚷,請別放在心上,面對官方認真你就輸了(´・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