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5 REPO.

IMG_300_副本 
前幾天和蟬聲逛旺角的戰利品,因為感想包括劇透所以我內收啊(*´꒳​`*)ノ
那麼,沒問題的請按read more~~~w
★彩頁漫畫
這次應該是說各國恐怖電影,法叔那件衣服注目!!!根本就是睡衣嘛中間還有個愛心寫巴黎我笑了好久www沒什麼特別重點只能用來笑一笑(欸

☆人物介紹1
哇樞軸和連5全員都半身軍服かっこよすぎる連意呆也變帥了!!!!

★各国のオラー映画の傾向
這兩頁笑到我趴在STARBUCKS的桌子上www吐嘈點滿滿但都是事實(?)德國的電影通常也是大叔+大胸女生+人妖作組合是什麼回事啦我不懂XDDD
美國電影:原本很弱的人有天在打敗怪物後起了差天共地的變化!街道也比以前和平了能打倒你實在太好啦怪物!!((淦這是什麼www這篇就這兩個比較想發感想(不

☆アフリカ戦線!その1
意呆一見到眉毛追在後面就跑得好快www然後他打去給阿西說眉毛好恐怖快去救他結果阿西一個人在45度的環境下跑來非洲了
雖然最後貌似中暑了但有這種耐力不愧是阿西太帥了!!(讚賞意味)到底要怎樣跑過去啊wwww(阿西中暑是因為他穿長袖軍服欸wwww

★アフリカ戦線!その2
兩個字形容這篇,就米英。眉毛一看到阿爾跑來非洲找他就臉紅了啊救命XDDD阿爾還要說「でも俺が来たからにはもう安心だぞ」才不能安心啦結果眉毛盯著美軍說他好不安, 然後他倆吵起上來就被人說他倆好像啊是兄弟嗎,眉毛超級激動否認了但阿爾卻動也不動結果只有眉毛說話耶他倆好可愛www結果原來是眉毛造夢了……等等你連造夢也夢到阿爾是什麼回事啦www

☆一周年だよ!三国同盟
樞軸開會完全當意呆透明但本人看上去好開心XDD可是宅菊和他倆說那萬惡的日本敬語(純粹個人怨念)意呆就哭了叫他把他倆當朋友就好…意呆果然是治療系的
泡溫泉把頭髮放下來的阿西GET!!!!!!好帥啊媽媽為什麼這男人能帥到如斯地步!!!!!!後面的西裝阿西簡直是要了我的命…(冷靜

★あの国はどんな国?
為什麼阿西是有錢啦雖然我懂XDD宅菊的貓耳和MIKU(不肯定)倒是不意外咧w可是nini家會有不可思議的神獸真的www其餘的也好正常(至少我覺得正常
哎眉毛和阿爾跑去戴貓耳給宅菊看結果宅菊招架不住拿手機拍了照耶XDDD(無違和

☆君子は器ならず
nini手上的怪怪藥是什麼www然後省是他的弟子(有圖啊www)所以小香喚他せんせい是師傅的意思嗎好可愛XDD V字腳小香SO可愛~~艸

★人物介紹2
プロイセン: いつもドヤ顔のドイツの兄ちゃんだよ!努力家なのに外では「何もしてねー」って顔するよ!意外とメルヘンなところもあるよ!
對不起阿普原來我一直也誤會了你原來你是個努力家呀www所以跟全世界說當自宅警備員好閒的時候阿普你有好好在家努力工作嗎對不起我怪錯你了(c甘*-`|-)*`フ´)ノシ
香港: イギリスの影響なのか英語がペラペラだよ!
本家看來你對我們香港有點誤會啊在香港英文不好好難在社會生存呀XDD

☆自由になりたいんですよ 的な
小香和nini說自己想得到自由所以想一個人出去住nini居然當場唸了袁凱的《題李陵泣別圖》以表悲憤我真的噗一聲笑了出來XDDDD nini打算叫澳門幫忙可是澳門卻站在小香那邊耶不過想想也是正常的www
於是搬家了的小香跟灣灣一起研究風水…怎麼辦他倆好可愛耶!!!

★学園ヘタリア 進め!新聞部!【後半戦】
前半戰應該是第4卷的彩漫,好啦先不管W學裡其他神秘學會(例如:北歐部、回家部、愛象同好部),各位觀眾!!!普魯士大爺是音樂部的耶!!!!!((真的嚇了我一跳www
順帶一提洪姐是游泳部的www然後大部分奇怪學會的部長也是意呆(Ry

☆兄弟よ!俺達は…!!
噗…外交用帥氣Pose1-89還由鐵血宰相在的時候起就被人說帥氣>>>實用度 阿普你幹嘛要教給阿西啦www
土叔我從來也沒那麼愛過你!!!GJ!!!一開始就說東西組性格完全相反一點也不像兄弟但當他發現東西組摺衣服也超整齊時他卻恍然大悟地爆了句:あーこりゃあ兄弟だな!兄弟だな!!所以說就算性格多不同骨子裡還是像到不行而且東西體格差萌え!!!!

★兄と弟の共同作業
本家你不停強調兄弟兩個字大丈夫艸?這篇是以前連載過的東西組穿上美軍軍服到敵陣探險www阿普你好壞wwwww
ドイツ系アメリカ人ですから!ハンバーガー大好きですし!阿西你為了別讓你哥和你被人發現不是美國人居然用這招然後躲在他後面被他按住頭的阿普卻笑到飆淚,事後還邊拍阿西肩膀一邊噗噗噗的笑…哥哥人家是為了你啊wwww

☆ヘタリア的コラム 世界の面白い法律
德國的動物保護法好可愛阿西家的狗好幸福本家插圖還是阿西跟家裡的狗說話耶www

★ヘタリア5特装小冊子
話說小冊子是人設集~阿普被本家說成ヒール(悪役)っぽい感じで出てきたプロイセンですが、だんだんヘタレになってきました。これ、外見の変化じやない 。 為什麼最後會是ヘタレになってきました啊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有人能告訴我嘛…
然後本家形容阿西那句個性的な顔が好きなので、世間一般で言うイケメンとはちょっと違うかな笑死我了原來是我誤會了嗎wwww
おまけ裡那個借錢遊戲根本就是拿來諷刺時弊的阿西要哭了啦希臘XDDD

總括而言獨普萌死了。

おわり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