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 will be,will be.

結果因為星期6要學口琴的關係所以下星期3才跟小深一起去買紙了-3-
原本還在想這次用布紋紙還是水彩紙會比較好的,不過我覺得用布紋會比較好~很喜歡它的質感♥
這次的扉頁色紙大概會用粉紅色吧?想找那種會閃閃發光的紙>"<
不、說起來應該要脫稿了才能去考慮這些細微的東西欸…?可是先考慮也是好事w
陸運會完了就放假咯★不過到時都已經是死線倒數1星期了/口\(頹廢MODE)

這次我們會不會又要整星期待在印店趕稿(其實是去玩)呢?昨天問過後發現很多人也打算在9號去(?)
9號印店一定會被迫爆XDDD想到那人潮就覺得可怕www雖則我們放假前一定完不到稿((不要那麼嗨
好吧祝褔我這次可以不用通頂…這種天氣修羅好易病…學校的同學好多也病了OTZ
還有要清功課…我不要帶去CW做啦CW是去來玩的嘛T口T

嗯哼,這次CW31和CWT27又撞期了所以灣家首發應該要等久一點呢,還好HK的EVENT不算太多"
越來越近CW31了,好期待見到大家和收到親友的巧克力呢(〃∀〃✿)
這次一定要抓大家拍合照!!我想這樣做已經很久了!!每次你們都超早就走了\皿/

這星期會把合本的詳細資料更新的了♫ 最近有很多梗想寫/U\看情況記下來吧?
CW想印無料配報/U\大概是之前本子的後續之類的。
寫多一點自然會進步的啦,Whatever will be,will be.
因為是真的喜歡所以才會在意的,加油吧我自己!!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