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半年新刊企劃♪

跟燁燁聊完之後我覺得我也是時候寫個企劃名單出來了★ヽ(゜v`●)
哈哈我完全沒有危機意識我該怎辦好\( ̄▽ ̄)/((錯表情
顏色是本子性質~我想很多人也知道我改刊名的習慣所以我就不詳細說明了~
基本上冷色偏虐而暖色偏砂糖這樣,不過大部分也是憑感覺的所以別信我XD
如無意外除非突然心血來潮想出突發本不然應該不會有甚麼大的變化的~
因為廢話太多所以詳細內收♪
★2011.02 《Unsaturated Pink》獨普情人節合本 with 燁燁
↑因為下屆CW是情人節前夕所以我們來玩特企呢www
由於深感HK人買本子的悲哀(不對)所以這本的其中一份特典只限CW31場取的送~
這本因為是情人節本所以會是甜到膩的一本v
寫砂糖文感覺良好~我終於可以棄虐文一陣子了/U\
希望大家能接受風格不同的我QWQ!!
詳細待燁燁畫好封面時會放上來,大概就是1月中左右吧?
請期待這次的合本XDDD真的超級有愛呢♥

咳咳(?)接下來是我自己的本子…事隔8個月再出個人本我超興奮~
這本的窗率蠻高的(不要說出來!!)決定出這本已經快1年了結果被我推到4月XDD

★2011.04 《Clematis》獨普獨W學園個人本
↑就是已經說了整年的那本…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記得這本了XDD
校園生活和青春血汗史是一直也很想寫的題材耶~~太好寫了而且我也很喜歡校園故事w經過上次《藍染》的悲慘經歷…這本大概會是各個有關係的短篇合在一起~
對我這種人來說長文實在有點兒苦手所以讓我回一回去短文坑…((不對
順說這本主題大概是各種青澀的感情呢/U\阿普的制服好帥阿阿西戴眼鏡也帥爆!!!!
嘛嘛…下年4月對我來說意義蠻重大的www到時候就萌上這對2年啦2
所以這本預定會是厚厚的一本~字數和篇幅應該也會比較多這樣(?)
總之這本是大坑T▽T就算沒有人期待我也會加油的!!!!

至於8月的我還沒有決定好,所以很大機會會跑回去寫虐文呢1
要是出輪迴本我大概會寫很少T▽T唔哩哩看情況就好了~~
說過高中畢業前還是繼續出獨普本我絕對沒有騙人啦(超認真)!!!!
但下年偶爾會寫寫別的東西呢~嗯~先這樣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