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近況.

嗯…開學之後都沒有打過日記了,文倒更了…怎辦好我又玩開坑自焚不想填了…(遠目)
經過連日早起床我終於習慣這種已經開學的感覺了((暑假時天天3時睡10時起床的懶人
新學年目前過得蠻好的,跟新同學也在努力熟絡當中,班上的宅友腐友還滿多的?
也認識到校裡第1個獨普廚友這樣

不過我現在坐一人樂位,旁邊的位置沒有人坐"小息和午飯也是很自然地走去雖然還是同一層但離我現在班房隔了3,4個班房的CHEM班和PHY班找以前的同學吃飯…MsgPlus_Img0256.png

課程還算跟得上,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升上高中不用唸普通話(莫名其妙地HIGH((不對
希望這3年過得開心充實,也可以交到新朋友,畢竟這班同學要一起同班3年的嘛www
今年終於能當高Form了,我現在看著那些低Form生很興奮XDDD

SU我左右兩難耶,兩組候選內閣也是自己人,我能不能投棄票OTL((明天是政綱諮詢大會…"|||
還有學校快派新學生證給我,我要撲去圖書館借書!!!
最後,插班生Katerina好可愛喔www
*
昨天AP子來了HK所以我陪她玩了半天v結果我們又認不到對方了是怎樣www雖然這次是因為打不通電話害我在約好的地點煩了好久(一直原地自轉),不過AP子最後出來找我了我好感動(?)我也差點認不到她就是了((畢竟上次見面好像是5月尾了" 原本說好了和她一起喝早茶的,可我準備出門時被家裡的人塞了份藍藍路吃結果我在酒樓呆坐了很久(掩)邊看著她吃邊和聊近況//
我終於把東西都交給她了~ 

IMG_0242.jpg因為信和的店大多都在12點才開所以我倆在沙田周圍逛逛(其實在找位置坐下來看本子),最後在藍藍路裡坐了個半小時而且不斷聊獨普(幸福臉)當然我們有買東西喝啦白坐會被人打死的我才不要(?)
AP子信紙和本子大感謝Q///Q!!好可愛喔www
喔耶《Blue Dye》封面真的好好摸XDDD((都在摸的意味
AP子果然很善談,我聊得超HIGH阿v數羊CD我等你下次來再給我,不然下次回國內時我再跟你要Q口Q!!我們聊了太久(很久沒見了)到信和時都12點半了OTL(約好2點就走的人)

連在地鐵也聊梗我倆好像嗨大了XDD而且我又歪梗了(有病)
去到信和第1件要做的事當然是掃書(欸你?)我整個暑假都沒買過漫畫阿基可修OTL
後來才知道龍龍和美人也去信和Q口Q!!怎麼每次去信和都碰不上OTL
話說AP子你那幾袋都好重XDD你到底買了多少本?信和是天堂www不過常去的話荷包會哭死的…"
然後我們在信和一直逛到2點也沒吃過飯,最後去了意粉屋吃麵就回去了(嘆)
AP子要加油填坑阿我找天會過去找你玩的XDDD
*
來個題外話,合本資料我今晚會放上來的了v
《Blue Dye》加印本大概也是印幾本這樣v(正在後悔當初為甚麼不印多幾本)
然後月尾我生日了2有禮物收的對吧www((自重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