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後記+α

【設定】うちの東西組☂

因為最近在噗浪河道上飄浮的某個風,我發現原來自己寫了這麼久東西組也沒有發過設定(炸)
也許是因為有關這對兄弟的故事寫也寫不完亦寫不膩,所以才會有種自己很易滿足的錯覺吧。
雖然應該沒什麼人會去留意,不過我怕有人會看不懂我寫什麼(居然現在才發現這問題
其實基本上我家的(?)東西組一直也是以這些設定為前提寫的所以沒考慮過這個問題(人ω<`;)
人物基本資料之類的我就不貼了,反正這些大家應該也知道的甘-`l-)❤(`フ´*)

那麼,東西組私心設定內收,希望大家能看懂其他文章某些比較突兀的地方吧m(・ω・m)

【問卷】小說寫手進化論

從夜亞桑那裡偷來的問卷。
看回以前的文我超恥但我有進步到我超開心Q口Q!!!

在開始前的注意事項:
.以下題目所說的「節錄」字數請控制在三百字上下,不過沒有下限(可以是簡單的句子),上限約三百字左右,沒有太硬性規定請作者照斷句自行斟酌。
.節錄請附上文章標題,同人的話請加上作品及配對。
.以下題目所設定的時間間隔是為了讓比較不容易看出變化的文字作品有所差異,請作者們自行斟酌節錄作品的時間差(如果該時期沒有作品的話)。
.節錄時也歡迎加上原文連結讓讀者回味!
.如果遇到題目真的沒寫過的話就請跳過去XD
.原出處:http://easter207.o-oi.net/Entry/17/ 轉載使用隨意,報備不必,不要把這行刪掉就好XD

拜託點下去要有心理準備我說真的啊!!!(用力哭)

*2012.09.09 修改了一點BUG*

【問卷】寫手49問。

於是,這東西是從洛太那兒偷回來做的問卷/U\~
順便也用來逃避現實一下…嗚我又卡文和卡稿啦1月中寫不完的話要怎麼辦!!
下星期就換頁桑生日了但文我只動了一點點…還好下星期基本不用上課Q口Q"
嘛嘛…總之我會用上平日出本趕死線的速度敲好它然後光明正大和稿子玩遊戲(欸?
冬天修羅甚麼的太討厭了…寫文都要戴手套…而且前陣子還冷到打不到字耶OTZ
唔…我果然廢話很多…問卷意外地有點長所以收內喔v

【Blue Dye】Freetalk.

注意
由於內文涉及劇透(?)以及作者的個人反省,如正在翻閱此頁的親未曾閱畢《藍染》全文,請速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離開,感謝合作o( _ _ )o
已經看完整本的可以按下Read morev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